首页 - 联合国青少年领航计划
项目使命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也是世界的未来,我们致力于培养面向未来、面向世界的全球治理青年菁英人才,更好地帮助中国青年完成时代赋予的使命和时代担当,积极地应对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成为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推进全球发展倡议、助力落实联合国 2030 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引领者。


项目介绍

为更好地支持《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和《青年2030 :联合国青年战略》,由联合国志愿者、退休资深国际组织专家、国际合作与发展领域专家、学者组成的项目团队携手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在全球范围内发起联合国青少年领航计划。该计划依托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以及联合国系统内多领域专家资源与知识产品,携手世界知名大学与国际科研机构向青少年传播环境、气候变化、公共卫生等可持续发展相关知识,通过训练、研究与实践等方式培养具有创造力、领导力、决策力、协作力、沟通力与执行力的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领航者。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项目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