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简介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成立于1863年,在世界各地开展活动,帮助受冲突和武装暴力影响的人们,并推动保护战争受害者的法律。它是一个独立和中立的组织,其任务主要源于1949年的《日内瓦公约》。我们的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在10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20,000名员工。红十字国际委员会的资金主要来自各国政府以及各国红十字会和红新月会的自愿捐款。


我们的使命和使命


红十字委员会的工作以《1949年日内瓦公约》及其《附加议定书》、《国际红十字和红新月运动章程》以及红十字和红新月国际会议的各项决议为基础。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是一个独立、中立的组织,负责为战争和武装暴力的受害者提供人道主义保护和援助。它对紧急情况采取行动,并促进尊重国际人道主义法及其在国内法中的执行。保护武装冲突和暴力受害者的生命和尊严,并向他们提供援助。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的使命声明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是一个公正、中立和独立的组织,其专门的人道主义任务是保护武装冲突和其他暴力局势受害者的生命和尊严,并向他们提供援助。

红十字委员会还努力通过促进和加强人道主义法和普遍人道主义原则来防止苦难。


讲师阵容
范明舒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东亚地区代表处翻译部主管

范明舒女士毕业于北京大学西语系德语专业,先后获得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的社会学硕士和耶鲁大学的MBA。曾担任双语新闻播音员、撰稿员,市场调研项目负责人,目前担任推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东亚地区代表处翻译部主管...
导师主页
授课时间
  • 讲座排期2022年1月13日 20:00-21:00
  • 讲座主题国际组织翻译实战分享
  • 讲座时长1小时
  • 讲座方式线上直播
  • 讲座内容国际组织翻译实战分享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