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天科技与可持续发展目标

职业发展规划-翻译方向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与青少年领导力

讲座简介

联合国青少年领航计划——联合国职业发展规划翻译系列课程分为联合国介绍”、“翻译知识和“技能发展”3 模块。学员将在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在线学习平台进行学习,由各联合国主要机构的专家、经验丰富的人力资源部国际组织专家执教。项目包含以下内容:

资料学习

学习资料包含每个主题模块的专业知识内容,有阅读材料、多媒体材料等,使学员通过交互式学习软件进行高效学习、掌握专业知识。学习模块包含但不限于:

- 国际联盟

- 联合国系统

- 联合国主要机构

学习论坛

通过在线论坛,学员可以自由发表问题与评论,并与其他学员、联合国专家和联合国工作人员进行在线讨论。

在线研讨会

由联合国主要机构的专家执教,与学员零距离互动讲解,提升学员的专业知识。在线研讨会下列联合国机构共同展开:

- 世界产权组织

-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

在线讲座

由联合国经验丰富的外交官和高级国际官员执教,组织学员进行模拟训练、讨论学习、互动交流,提升学员的专业技能。在线讲座主题包含:

- 工作技能

- 翻译知识

- 联合国职业发展指导

在线职业培训

联合国专家将为学员们提供在线职业培训,内容包含:

- 联合国学习:联合国历史、创始文件、成员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国际和平等


翻译课程表图片

课程科目